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兴兴满月记】

购物完的两兄弟回房换好家居服后,都溜到了厨房帮老妈打下手。

兴:妈,刚刚和大哥买东西的时候说起我的名字,你给我讲讲那个时候的事呗

母:你啊,可是把握折腾坏了,本来是晚一个星期出生的,你大哥和二哥都是预产期过了一周才出生的,所以以为你也一样,就选那个时候回你外婆家是打算预产期之前去看看你外婆就回来的,结果你小子等不急了,没办法只能在你外婆家那边生了

兴:难怪我从小就喜欢在外婆家,原来从一出生就注定了😝😝

母:生了你之后,也就直接在你外婆家做满月了。我和你爸倒是对那些抓周什么的没那么看重,可你外婆疼你啊,非要热热闹闹的办满月宴,名字也没取,说满月的时候取

说起来,你那个时候那么多东西,偏偏抓个乐器,家里面经商你对算盘不感兴趣,你外公是老师,你对书也不感兴趣,其他的各种物件都看都不看,抱着葫芦丝就不撒手。

后来家里的老人们看你是真的喜欢,也就顺意给你取名艺兴了。等你再长大一点的时候,我和你爸生意出了点问题,所以只能把你交给外婆来带,结果时间长了,有一回我们回去,你都不认识我们,那个时候我和你爸就决定,无论多忙,每个星期一定要去看你一次

兴:这个我好像有点印象,当时我还说你们回来看我的次数比以前多了

母:那个时候是我和你爸亏欠你和外婆的

兴:没关系啦,现在都过去啦,我和外婆早就不记得这些了

BOSS就静静的听着,其实他们三个在父母的陪伴下成长是小时候的奢望,后来渐渐长大了,懂事了,也就看开了,而自己身为长子也学着去照顾LAY和兴兴……以至于成为一种习惯,并且甘之如饴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