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软萌羊】

289
燚:卖相不错啊
兴:味道更不错
燚:是不是,蕾蕾什么时候将做饭的技能点满的
兴:我二哥很早就点满了好吗,难道你没发现我们家没有阿姨吗?
燚:这么一说还真是,那清洁谁做啊
兴:做饭只要我二哥在家,阿姨基本就不需要来,清洁一般都是让阿姨趁我们都不在或者有一个在的时候来的
燚:这么说那我可得把握机会好好尝尝
LAY:谁也没你赶得巧不是,今天刚空运过来的螃蟹
燚:没办法,这就是命
兴:燚哥,你看过极限挑战?
燚:那必须啊,国外无聊死了,看看国内的节目打发时间
兴:那看完什么感受
燚:不错啊,你一软萌小绵羊,配上一脸迷茫一般人还真下不了手,你说说你怎么就怯了呢
兴:那都是什么级别的人物,我又是什么级别,满脑子都是崇拜了,况且我哪知道会被骗那,往事不堪回首,再说哥哥们现在对我都很好的
燚:可不是吗,自家的傻孩子,怎么也得自己宠着,是吧蕾蕾
LAY:嗯,叫我LAY!
燚:知道了,蕾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