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撩】

兴:燚哥,咱就别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成不
燚:没有女朋友可撩,还不能撩男朋友吗
兴:燚哥,你要摆正立场!你是一名老师,为人师表,辛勤的园丁,你怎么能在你的学生面前说这样的话
燚:我觉得没毛病啊,我又没有说错,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有错吗
LAY:喂…叔叔你好,我是LAY…不好意思打扰您和阿姨的旅行,不过我主要是有个问题想和您请教一下
燚:你…你…你不是吧,这么大还告状,也太小人行径了吧
LAY:是这样,您见多识广,不知道您对两个同性之间发展关系有什么看法?
燚爸:LAY你是不是发现什么才给我打这个电话的,是不是那兔崽子
燚:爸!LAY和你开玩笑呢,你和我妈那在好好玩啊,不用理我
燚爸:你小子在这段时间给我好好在待着,别给我做什么离谱的事儿!
燚:爸你怎么能这么看我,虽然在国外来,但是我怎么也是纯直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