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小剧场之【交给我】

【还记得当时他为什么崇拜李秀满吗?他在用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朝着最初的地方迈进】
作为一名资深的潜水党,LAY对自己粉丝的动向,谈不上深入了解,但也绝对不是一无所知。
某日看着自家贝贝们又在微博吐槽某些营销号在黑自己,大家又都连夜举报,可是心疼坏了。当然以他的身份,这些人背后是谁授意的自己还是知道的,只是对方……有些计划或者可以提前了
于是就有了工作室的一条微博,瞬间把大家惊着了
“什么情况?我是不是看错了”
“完了完了,拜托某人可千万别作妖了,好好合作,帮LAY做好宣传就好,可别整天扯犊子”
“我的天,昨天才轮完一批营销号,今天LAY这是放大招啊”
“没错,简直了!!这完全就是从根源反黑”
“试问苍天饶过谁”
“23333333,某人先把自己800个号封一封”
“不愧是我偶像,有魄力”
“说实话还是很担心”
“尊重他的选择,他在哪,我们就在哪”
小秘书:老板,这是对方的发展计划
LAY:这个先放放,你去把这些号整理一下发给我
小秘书:好
LAY  OS:这场仗交给我来打,你们放心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