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老顽固】

(完了,我发现越写越把BOSS凡人气息太重了,本来应该高冷到无法靠近的那种)
燚:想来就来啊,有什么关系
兴:可以吗?
BOSS:不行,没有我在的时候不许一个人来这里
兴:为什么?
BOSS:没什么啊,这里太偏远,我不放心你一个人来
燚:没关系,下次我偷偷带你来,别告诉他
兴:不要了,大哥既然答应在他在的时候可以陪我来那我等大哥就好了
燚:真没意思
BOSS:所以打消你的念头
燚:什么念头😏
BOSS:不管是什么念头
燚:你果然知道
兴:知道什么?
BOSS:没什么,快到了收拾一下下车吧
兴:好
燚:万年不变,一群老顽固
兴:燚哥你来过这里?
燚:来过啊,在梦里
兴:你骗人,你刚刚明明说的是万年不变,肯定来过
BOSS:他这么不着四六的话也信,走吧,不是要看装备吗
燚随意扫了一下四周看似观赏实际上已经将门口至视线范围内的监控扫了个边
兴:好奇怪,这里竟然没什么人诶
BOSS:这里的主任不喜欢热闹,所以白天工作人员都在休息,晚上才会工作
兴:还有这怪癖
燚:切
BOSS回瞪了一眼,燚做拉链动作表示自己闭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