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别啰嗦】

BOSS:上来吧
LAY:不用了吧大哥,你背我可还行
BOSS:有什么不行呢,小时候还有机会,后来长大了也没再背过,现在就当回忆了
LAY:可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BOSS:你太啰嗦,快点
LAY:可是我现在很重哎
BOSS:你当我每天,早晨跑步是白跑的吗?赶紧的,也不知道你矫情个什么劲儿
LAY:那好吧,你准备好啊
BOSS:好了,别啰嗦
LAY:我是为你好,我还没嫂子呢,万一把你压坏了,我以后就是万死也难辞其咎
BOSS:你信不信我把你半路扔下来
LAY:别啊,哪有半途而废的?我大哥,你这身肌肉还挺壮实的
BOSS:难不成当装饰?
LAY:那到不是
BOSS:你别说我,你说说你,这浑身上下也没几两肉
LAY:我也有肌肉💪💪好吗
BOSS:哪呢
LAY:腿上啊,不明显吗
BOSS:你那是长年练舞练的,不能算健身练出来的
LAY:跳舞也是一种健身啊,为什么不能算
BOSS:……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