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健身】

BOSS:看来应该给你找个健身教练,有医师证最好,一举两得
LAY:大哥,不要了吧,我之前的教练挺好的
BOSS:那只是一方面,你身边只有健身教练还是不够,他只能是按照健身的常规练法让你锻炼,不一定适合你,你更需要一个根据你实际情况辅助治疗的人
LAY:太夸张了吧,我又不是林黛玉
BOSS:你看看你现在,比林黛玉好到哪里去了?
LAY:我!我…干嘛要和林黛玉比呀,完全没有可比性吗
BOSS:刚刚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
LAY:口误,反正我现在很好,不用那么麻烦
BOSS:难道非要趴那才算
LAY:不是啊,现在我自己控制自己的工作时间,不会超负荷的
BOSS:就是因为你自己控我才不放心好吗,你是什么人我不清楚?
LAY:大哥,真的不用,你看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内,你眼皮子底下我能翻出什么浪是不是?
BOSS:各退一步,定期让医师帮你检查身体,只要有异样立刻停工休整
LAY:成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