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没商量】

第二天一早
燚:我的妈呀,你这是要搬家的节奏呀,怎么这么多东西呀
LAY:还好吧,这些都是平常习惯用的
燚:你说这是你平常!用的?
LAY:对啊,这次去顺便,把下一张专辑搞一搞
燚:不知道的人还真……看不出来,说你,移民搬家都有人信
LAY:胡说八道什么呢,我可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燚:思想觉悟不错
兴:那当然啦,我二哥可是,共青团大使
燚:这身份不错
LAY:所以,有些话不能乱说,说着无心,听者有意,万一被别人听到了怎么办?
燚:行行行,我错了还不行。还有多少呀我帮你搬
兴:二哥还有吗?
LAY:没有了,这是最后一箱
兴:二哥,你都带了点什么呀?这么多,那些东西去了那买不到吗?
LAY:主要是一些音乐设备。生活用品倒是不多,那边都留着我常用的牌子
兴:我可以在那住两天吗?
LAY:你有时间吗?
兴:额,我看看课表
燚:不用看了,你没有时间。
兴:嗯?燚哥你怎么知道?
燚:因为我要进你们班上课了,明天下午第一节
兴:我可以请假吗?
燚:不可以,被我点到扣学分。
兴:不能通融一下吗?
燚:没商量
兴:知道了,那只能下次了
LAY:嗯,想去玩了专程去一趟也行
兴: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