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合作】

小秘书:对了,除了这件事还有另外一件事
LAY:什么
小秘书:这个,合作意向书
LAY:谁家的?
小秘书:yx娱乐
LAY:好,这个我拿上好好看看,之后再回复他们
小秘书:但是对方以前的行事风格实在和咱们工作室的不一样,而且…
LAY:而且什么…
小秘书:老板,你应该知道吧,之前,你被全网黑,其中,他们出了不少力呢
LAY:别担心,我只是先看看,至于最后是一个什么结果,还不一定,这只是一个意向书,不能决定什么
小秘书:好,一定要认真考虑
LAY:放心吧,我不是他们的签约艺人,他们没有办法限制那么多,所以说现在也只是合作
小秘书:嗯,是我考虑太多了
LAY:不是,你的考虑也不是没有道理,总之我会好好衡量的
兴:二哥,你为什么要和别人合作不和自己家合作或者再不济还有JS啊
LAY:咱家虽然现在涉足这个行业,但毕竟根基太浅,而JS家又根基太深,两个都不适合开拓时期的发展。
兴:所以你真的想和外面的公司合作?
LAY:嗯,这是肯定的,但至于最后选谁家就不一定。
兴: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