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生日】

[考虑时效问题,所以打算两端同步,但是微博早点,所以最近就等和它同步了再开始,不然有些临时的事太跟不上趟了]
LAY:对了,今天几号了
兴:17号啊,怎么了
LAY:当然是算时间了
燚:算什么时间
LAY:兴兴的生日快到了,我得把时间安排好才行
燚:年轻真好,还带过生日的,我这种老人家每天都得数着指头过了
兴:开什么玩笑,你才多大
燚:都而立了还不大,说起来LAY你也过了吧
LAY:咳咳,还没有好吗!!
燚:没有也差不多好吧
LAY:差一个月都是差何况我差的不止一个月
为了防止燚语出惊人,BOSS打断了三人的对话
BOSS:该出发了,飞机上你们两个老实待着,不许和他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知道吗
兴:知道了(OS)我和二哥自己小声聊
燚:两个小时不说话会死人的!!
BOSS:拭目以待,我倒是要看看两个小时不说话还冒出生命危险了
燚:别人不会,我会啊,我技术那么好。那点声音能算干扰
BOSS:那我不行,你们记住了吗?
LAY:放心吧,为了我们自己也不会
燚:你们不怕我把你们半路扔下去
LAY:你不会
燚:我这暴脾气
兴:真该给同学们怕一张炸毛的主任
燚: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走了
BOSS:照顾好自己
LAY: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