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生日】

306
兴:二哥中秋节你能回来吗?
LAY:不一定,不过你生日我会赶回来
兴:其实如果你太忙的话可以不用赶回来的,真的,之前都是开玩笑的,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过不过生日也无所谓啦
LAY:是我们想给你过行了吧
兴:二哥我是认真的
LAY:好,就算不为你过生日,爸妈到时候会回来,就当是陪爸妈也要回来啊
兴:爸妈大概早就忘了大洋彼岸的三个儿子了
LAY:爸妈现在正是出游的年纪,有阅历有时间,身体也健健康康的,等他们老了就只能在家待着了
兴:我看未必,咱爸妈就是老了也绝对是小公园的一把手,所有人的中心,C位就是留给他们的
LAY:爸妈如果知道你对他们评价这么高也许就留在小公园霸占C位了
兴:怎么可能,世界那么大,他们一半还没走完呢
LAY:等我老了能和爸妈一样自在就好了
兴:太遥远了,我还是不要想了
LAY:提前规划一下人生也是可以的
兴:我先定个小目标,等它实现了再说
LAY:什么?
兴:秘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