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艺人】

成功叫了一辆出租车之后,两人决定低调一点,也没有再语言交流说话,而是用眼神交流
只是有时候太安静的氛围反而让司机大叔都看了他们俩两眼
司机:或许…?
LAY:你好
司机:你们是中国人吗
LAY:对
司机:你们是双胞胎吗,长的一模一样
LAY:不是,但我们是亲兄弟
司机:来韩国是游玩还是工作啊
LAY:工作的
司机:原来是这样,虽然很失礼,但是,你们是不是艺人?总感觉在哪里看到过你们
LAY:怎么会,我们长的这么大众脸(故意用蹩脚的韩语应答)
司机:是吗?失礼了,应该是我认错人了
兴:二哥,你干嘛不说实话
LAY:说什么?
兴:实话实说啊,你本来就是艺人啊
LAY:我都好久没在组合里出现活动过,我这次来本来就少有人知道,万一被有心人揣测我现在可没那时间处理这些事情,除了组合,我的新专辑也打算抓紧时间呢
兴:也是,现在关注二哥个人的越来越多,指不定哪里冒出来个私生,是不好
LAY:也不用那么严肃,放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