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更帅一点】

LAY:进来吧
兴:啧啧啧,二哥,你这是酒店吗,准备这么多拖鞋
LAY:好好说话
兴:我哪里不好好说话了
LAY:左边是新的,右边是他们穿过的
兴:谁,钟大哥他们?
LAY:嗯
兴:他们来过这里?
LAY:嗯,伯贤和钟大他们来过几次,你先自己玩会,我去换身衣服
兴:换衣服干嘛
LAY:难道要穿这样在家晃来晃去?
兴:去吧去吧,我正好参观一下
等LAY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艺兴趴在阳台上不知道在看什么
LAY:看什么呢,那么走神
兴:二哥,你这里是不是好多明星都在这住
LAY:大概吧,大哥选的地方应该不会差到哪,何况首尔就这么大,这里安保又好,有几个明星很正常
兴:难怪
LAY:难怪什么?
兴:我刚才好像看到那个演healer的演员了
LAY:池昌旭?
兴:对,就是他
LAY:那你没看错,之前偶遇过一次
兴:怎么样,他本人也和电视上一样吗?
LAY:你每天对着我你觉得我和电视上不一样
兴:不一样啊,你本人更帅一点
LAY:一点儿?
兴:对啊,难道帅很多,那别人该说你整容了
LAY:我这辈子都不会这么做的好吧
兴:别人又不知道
LAY:……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