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小剧场之【生日】

BOSS:艺兴,醒醒,大家都在等你给你过生日呢
兴:大哥,我再睡一会儿
BOSS:那怎么行,18岁的生日是很重要的,妈帮你办了宴会,你赶紧起来去收拾一下自己
兴:什么!!大哥,你刚才说我过多少岁的生日?
BOSS:18岁的生日,怎么,睡了一觉都不记得自己多少岁了
兴:大哥你就别骗我了,明明几年前就过过了
BOSS:看来还没有清醒
兴:不是啊,我很清醒,我记得很清楚啊,二哥正是出道准备的重要时刻回不来,你还送给了我一台改良的笔记本作为生日礼物你不记得了吗?
BOSS:我今天的确打算送你那个笔记本的,但是你怎么知道的?
兴:大哥,你别开玩笑了
BOSS:你这孩子怎么就不相信呢?你出来问问大家
兴:我一定在做梦
张母:你们怎么还在这儿?
兴:妈,你来一下
张母:怎么了宝贝
兴:妈,我今年过的多少岁的生日?
张母:18岁啊,我们家一群宝贝终于成年了
兴:不可能
张母:这孩子今天怎么了?过生日把自己高兴坏了?
兴:不会的,怎么会这样
LAY:兴兴,你怎么穿成这样就在这了
兴:二哥,你不是要出道回不来吗?
LAY:出道?在哪出道
兴:韩国啊
LAY:你忘了爸现在支持我向娱乐圈发展,特意开了分公司规划我在娱乐圈的生活吗
兴:怎么会这样!!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啊!!
LAY:兴兴,你怎么了,怎么怪怪的
兴:没事儿
整整一天,艺兴都在纠结,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现在的情况,可一切又那么真实,让人不得不相信,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谁能有两次十八岁
张母:我帅气的儿子,过生日要高兴一点才对,你怎么不开心啊
兴:没有啊,我很开心,真的,这次可以一家人在一起过18岁的生日就算是梦也值了
生日宴上,艺兴作为主人公又是“成人礼”,自然被灌了不少酒,虽然是香槟但喝多了一样会醉
LAY:大哥我们要回归了,所以我得走了,兴兴就交给你了
BOSS:嗯,也不知道明天起来会是什么反应
LAY:是啊,可惜我看不到了,找所有人配合演戏还真累,就怕他今天万一上个网开个电视就穿帮了
BOSS:可是这孩子愣是没想到要用手机查一下
LAY:这样才像我们的艺兴啊,不过,这算弥补当时的遗憾了吧
BOSS:当然,那个时候你不在,这小家伙可是一天就往门口看,希望你能回来
LAY:那个时候也没办法啊,这是我欠他的
BOSS:行了,不是要走吗,现在走还能休息会
LAY:好,大哥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