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返】

之后艺兴在伯贤的无敌热情下,将名类小吃尝了个遍
兴:唔,好撑
LAY:回去吃点消食片,一下吃这么多小心消化不了
兴:好,可是二哥,你知道燚哥的电话不,联系他一下呗,反正都出来了,就别来回折腾了
LAY:你没有吗
兴:没有啊,我以为你有
LAY:他是你老师,你应该留吧
白: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LAY:伯贤那,我现在先去送艺兴,晚上去找你,有事情和你说
白:需要我帮忙吗
LAY:没关系,你先回去吧
兴:二哥,现在怎么办
LAY:怎么办当然是回飞机降落的地方,他总不可能买飞机票回去吧
兴:哦
LAY:你要不要试试问问你们的同学
兴:那我试试
……
LAY: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兴:刚才试过了,打不通。
LAY:那应该是他的工作号码,今天出来一点没有拿那个手机
兴:那我还是去飞机那儿等着吧
LAY:嗯,对自己的问他要联系方式。
兴:放心吧,我记住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