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更新】

小秘书:老板,你上次交待的那件事已经办好了。
LAY:你指哪件?
小秘书:就是和壹心娱乐合作的事情呀
LAY:哦,你看着办就好
小秘书:诶?老板不是你要亲自参与吗?
LAY:我说过吗?那大概是我忘了,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去管,你们去去我哥那儿的公司,法务部看看合同又没有什么问题,如果看了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签了
小秘书:老板,你不要这么佛系好不好?
LAY:我这是在锻炼你们,总有一天需要你们独当一面的。
小秘书: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你确定不回来自己签吗?
LAY:嗯,懒得跑了。这段时间我会在这边呆着,等新专辑差不多了,我就会回去。
小秘书:好吧,知道了,老板。哦对了,老板,你这属于是半闭关的状态,但是也要记得和粉丝们互动,偶尔发发微博或者ins推特什么的都可以
LAY:看心情吧,你们那不是好多存货吗?实在不行你们发一下。
小秘书:老板那不一样,我们发十张都比不上你一张。
LAY:知道了知道了,我会看着办的。
【小秘书os:老板,这话能相信吗?算了,还是需要的时候再提醒一次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