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王位】

LAY:别说我的事了,大哥你和兴兴最近来忙什么?
BOSS:开疆扩土
LAY:大哥你是要攒个王位嘛,还开疆扩土
BOSS:是啊,家里有这么两个不消停的弟弟,不早点儿建个王国怎么能养活得起
LAY:谁要你养活了我们自己,能养活得了自己,你还是把你的王国留给我侄子吧
BOSS:你侄子吗还不知道在哪呢
LAY:大哥,你说你个黄金单身贵族,怎么就给我找不找个嫂子呢?
BOSS:你们还是俩小崽子呢,我找什么嫂子,不怕把你们扫地出门啊
LAY:大哥,这个锅我们不背,你有什么隐情可一定要告诉我。
BOSS:别胡思乱想啊,把你脑袋里那些奇怪的想法处理干净
LAY:不是,大哥,你要是真不喜欢异性,同性我们也不是不能接受
BOSS:皮痒了是吧?你以为你在韩国就治不了你了。
LAY:难道不是吗?
BOSS:你也太小看你大哥的实力
LAY:大哥,我等着你啊
BOSS:等你见到我,你就该后悔了。
LAY:哪能啊?
BOSS:不过说真的,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带给你的,最近回去韩国开个会
LAY:你来这里开什么?
BOSS:保密
LAY:我想想,一会儿把清单发给你
BOSS: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