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中文】

324

白:你忙完了吗?

LAY:还好,怎么了?

白:明天要到公司去开新专辑研讨会,要不要我开车去载你

LAY:什么时候?

白:明天早上8点半

LAY:我自己打车去吧,你如果过来的话,需要绕路就得早起

白:我没关系啊

LAY:不用那么麻烦,反正叫车顺路就去了

白:要不这样吧,我今天晚上去找你怎么样?

LAY:啊?一会儿嘛?

白:嗯,如果我今天晚上去的话,就不用担心明天早上早起

LAY:我是无所谓啦,你想来就来吧

白:额……

LAY:还有什么事吗?

白:我旁边还有一个人也想去。

LAY:谁啊

白:可是我不想让他去

勋:呀!!!

LAY:世勋吗?

白:对呀,灿烈不在,宥拉姐结婚,最近回家陪妈妈去了,嘟嘟还在拍戏。总之其他人都有地方去,你收留一下我们正好,一举两得

LAY:成语用的不错

白:那必须的,哥不在的这段时间,我们都有很认真的学习中文

勋:对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