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踩点狂魔】

LAY:那你们来吧,但是房间自己要收拾一下,客房好久没人住可能会有灰尘。

白:没问题!

勋:大不了和哥一起睡,又不是没睡过

白:忙内啊,你刚刚说什么?

勋:我说大不了和哥一起睡

白:不行

勋:为什么不行?拍团综的时候我和哥就一起睡过啊,而且平时出去也和其他人一起过啊

白:LAY哥要做新专辑会很晚的,你会打扰到LAY哥的

勋:哦~你很奇怪吼,为什么这么怕我们靠近LAY哥

白:我有吗

勋:说,你和LAY hiong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白:没有啊,再说了,就算是有,你也说是不可告人的,怎么可能和你说

勋:切

……

白:LAY哥,我们来了

LAY:进来吧

白白驾轻就熟的取出拖鞋换上,进了客厅

白:LAY哥,你专辑到哪步了

LAY:差不多了,已经有一部分是样品在制作了,等大家听听看再说

勋:那舞蹈呢

LAY:要看吗

勋:当然,我们要做第一个观众

LAY:等我一下,我去拿伴奏,你们去那个房间等我

白:大发!LAY哥什么时候改的,上次来还不是这个样子

勋:的确是个练舞的好地方

LAY:外面太小了,所以调整一下

勋:很酷啊,哥快给我们展示一下新舞蹈

一舞毕

勋:果然,LAY哥脆骨

白:真的是踩点狂魔,每个点都对上了

勋:那是也不看看是谁

白:我夸的是LAY哥,你骄傲个什么劲儿

勋:我乐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