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想见你】

LAY:大哥,你要来这边对吧

BOSS:嗯

LAY:什么时候

BOSS: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LAY:没什么,就是有点想见你

BOSS:知道了,我尽快

LAY:不用了大哥,我就说说而已,你按你的计划走就好了

BOSS:在我到之前好好照顾自己,听到没

LAY:知道了,放心吧,我有事先挂了啊

BOSS:明冽,把下午的会议延时,晚上的预约取消

冽:可是…

BOSS:没什么可是,现在看有没有最近的一班去韩国飞机,有就立刻订机票,没有联系飞行员把飞机开到这儿来

冽:发什么事了,LAY吗

BOSS:他刚才打电话的时候状态不对,他很少会直接表示依赖我

冽:订好了,下午两点的飞机

BOSS:那应该还来得及,现在回趟家,取个东西

冽:好

BOSS回到家中直接进了书房,出来的时候拿着一个盒子

冽:这是?

BOSS:LAY现在需要的东西,艺兴如果回来了就说韩国的会议提前了

冽:好的

BOSS:艺兴这几天就交给你了

冽:放心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