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牛角尖】

BOSS:开门

LAY:啊?大哥你真的来了?

BOSS:不然呢,我家这个傻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又进钻牛角尖

LAY:哪会,我现在真的很理性了好吗,只不过打电话那会儿的确有点失望而已

BOSS:你啊,每次遍体鳞伤结果人家给你一点回应就又去上1着撞南墙,说你执迷不悟一点也不过分

LAY:我哪有

BOSS:我哪有?你敢说没有?

LAY:大概可能有一点?我就是觉得这么多年的一起度过总归不是假的啊

BOSS:可是人总会变的,距离会将人与人之间的回忆渐渐消磨,这点适用在大多数人身上

LAY:好啦,大哥你就别教育我了,我都懂的

BOSS:那,给你

LAY:什么

BOSS:你的宝贝

LAY:这个碟片怎么会在大哥你那

BOSS:当年妈扔出去以后我正好看到就拿回来的

LAY:好久没看过了,大哥你陪我再看一次吧

BOSS:好

LAY:大哥你怎么不早拿出来

BOSS:当时那不是怕你真的失去吗,只不过后来等有机会的时候你已经长大了

LAY:大哥,谢谢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