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选人】

日上三竿的时候
兴:二哥早
LAY:还早,太阳☀都升到中央了,桌上有晾好的蜂蜜水,再喝点
兴:好嘞…二哥,桌上保温桶里装的什么啊
LAY:午餐,大哥让明冽送回来的
兴:哦,那先放着吧,现在不想吃东西
LAY:过来,陪我一起看
兴:看什么
LAY:挑出来出来的表演练习视频
兴:好啊,我也想看看什么样的人才能被二哥你选中
LAY:先看表演视频
兴:我觉得还不错啊这个,二哥你觉得呢
LAY:继续,不要太早下结论
兴:我去,这人怎么这样啊,练习室又不是他一个人的,别人练习又没有妨碍到他,二哥你要选他吗
LAY:刚才你不是觉得挺不错吗
兴:额…我就是觉得他舞跳的还不错啦,只是不知道是这样的人
LAY:既然没有被筛选出去就必然有他存在的理由,我倒是想有机会见见本人,是什么资本让他这么肆无忌惮
兴:二哥,这样的人你会选吗?
LAY:谁知道呢
兴:这也卖关子
LAY:不是卖关子,而是我在犹豫,现在没见到本人之前我不想下决定
兴:那带上我,我也想见见
LAY:嗯,这些人如果选出来会和你一起拍我的MV
兴:二哥,你不说我都忘了,什么时候拍啊
LAY:月中吧
兴:好,那到时候提前告诉我,我先把假请好
LAY:不用,之前拍电影你离开学校太久,这次拍摄配合你的时间
兴:也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