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驾照】

兴:二哥,你说我要不要把驾照考一下,家里这么多车,全在车库落灰,太浪费了
LAY:没办法,大哥和你二哥的身份注定得需要更多车换着开,不然太容易暴露了
兴:所以啊,我想学驾照
LAY:那好,我们亲自教你
兴:你们?还有谁
LAY:我和大哥
兴:不要了吧,明冽就可以了,你们教我会有压力诶
LAY:这事没商量,咱们我和大哥,要么给你安排司机,让我们把你交给陌生人学车那想都不要想
兴:为什么?
LAY:这件事可大可小,为了你的安全和其他人的安全,我们必须负责
兴:好吧,那等大哥回来商量一下
LAY:不要意图说服大哥,这事没商量
兴: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二哥你专心开车哈
……
兴:果然是中午,人好少啊,二哥我觉得你把墨镜换成普通镜框就可以了,还有口罩,你这样更引人注目
LAY:镜框在家,车上只有这个就顺手拿了
兴:那你等我一下,我先买一副好了
LAY:这就是你买了的?你确定这样不会更醒目?粉红色,亏你想的出来!
兴:没找到眼睛框,最后一副平光镜,别担心,我还买了这个,涂上去就好啦
LAY:什么?
兴:眉笔啊
LAY:你逛的是彩妆区吧
兴:二哥你怎么知道
LAY:你难道不知道有个东西叫白板笔吗,眉笔画的上去吗
兴:能啊,我试过了,不信你看
在兴兴的坚持下,LAY只能同意将镜框涂成了黑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