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疯蹄羊】

超市正值人少,又有了新的掩护,LAY顺利的和将清单上的东西采购完成
回到车上,LAY卸下伪装准备回家
LAY:系好安全带
兴:哦…噗!哈哈哈
LAY:怎么了
兴:二哥你…👆😂😂
LAY意识到肯定是自己哪里不对劲了艺兴才会这么笑,而今天唯一的意外就是那副眼镜框,拿出手机一看,自己眼睛周围多了一副“眼镜框”
LAY:张艺兴!!
兴:啊,二哥,怎么了
LAY:你还问我怎么了!你买的眉笔竟然褪色!
兴:我看见有个架子上有就顺手拿来了啊
LAY:(咬牙)哪个架子
兴:一进门那个啊
LAY:那是临期商品你不知道吗!!
兴:是吗?呵呵,我没仔细看
LAY:现在怎么办
兴:二哥,这造型挺好的
LAY:是吗
兴:对啊…二…二哥,你要干嘛
LAY:不是说挺好吗,那我给你画一个
兴:二哥,你别过来啊
LAY:这是你说了算吗
兴:我的小脸啊,二哥,你也真下得去手
LAY:有什么下不了手,最多算是粘贴复制了一下,提醒你啊,手再乱动以这只笔的功力,你离国宝就不远了
兴OS:谁来收了这只“疯蹄羊”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