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小剧场之【单身狗】

兴:二哥,明天什么节日你知道吗
LAY:明天?周五?
兴:唉,我的二嫂啊,你现在是在小学呢,还是在幼儿园那
LAY:胡说八道什么呢你
兴:二哥,明天是七夕诶,你不知道吗?
LAY:我知道那干嘛
兴:难怪你还是单身狗
LAY:所以呢?你不是?
兴:我?我还早啊,何况我可是有小竹马的
LAY:就你,也就恬恬一直陪着你
兴:嘿嘿嘿,二哥你什么意思
LAY:没什么意思啊
兴:那你带回一个二嫂来给我看看那
LAY:没问题啊,我后宫佳丽三千万,现在就和我的三千万去联络联络感情
兴:有本事就从三千万中选一个出来,哼
LAY:你好像忘了,家里还有一只,你先帮大哥牵线搭桥了再说
兴:那不是我周围没有合适的吗,哪里能配的上大哥的,再说了,我相信,大嫂现在还指不定在哪个学校上学呢
LAY:这个你当梗就算了,真给大哥找比你还小的,那和养女儿有什么区别
兴:二哥,有时候话不能说满,知道吗
LAY:成啊,拭目以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