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画功】

两人回到家门口,艺兴依旧在吐槽LAY的“恶行”,LAY开门后,艺兴都没停止,以至于根本没发现LAY在开门后的尴尬表情
JS: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老大你弟弟真是人才
LAY:咳咳(不自然的用手摆弄着头发,试图遮掩)
听到声音的艺兴转过头来发现几个人从客厅冒出脑袋来,紧接着就是一阵爆笑
BOSS:你们…这个造型是……
LAY:我先回房收拾一下
浩南:来来来,艺兴,我给你拍张照片留个纪念吧
兴:浩南,你们怎么在这
南:听说你回来了,就来你家找你了,刚好碰到你大哥,就让我们进来了,来来来,先不说这个了,你这脸上谁画的,还挺生动的
兴:呵呵,那一会儿让我二哥给你也画一个
南:那到不用,我脸长得丑,影响你二哥的发挥
JS:老大,LAY的画功不错啊
BOSS:嗯,还可以
洗漱完的LAY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中来,仿佛刚刚都是错觉
LAY:你们好,不知道你们在所以刚刚……
JS:大家都是自己人,不会介意的对吧
“没错儿”我们真说你的画功不错,要不正好展示一下?
LAY:哪有什么画功,自娱自乐而已
兴:二哥你就别谦虚了,证据还在我脸上挂着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