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不会】

众人在艺兴家用过晚餐后便各自回家…翌日
小秘书:老板,之前甄选的剧本排除不可实现的现在还剩三个方案
LAY:给我发邮箱吧,我看一下
小秘书:好
“咚咚咚”
BOSS:进
LAY:大哥,你现在有时间吗,我给你发个东西,你帮我打印出来吧,我就不去拿我电脑了
BOSS:嗯
LAY:大哥你今天休息?
BOSS:一会儿出去有个在附近的面谈,就不去公司了
LAY:那中午回的来吗
BOSS:不一定,顺利的话也许会有饭局
LAY:哦,知道了
BOSS:我先去换衣服,你自己看着打吧,完了把电脑关了就可以了
LAY:好
当LAY打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
LAY:嗯?什么情况?大哥!打印机故障了
BOSS:怎么回事,之前不是好好的吗
LAY:我也不知道,好好的就停了
BOS:是不是没墨了,柜子里有备用的墨盒,你换上试试
LAY:大哥…我能说我不会吗
BOSS:我这边赶时间,桌上有个名片夹,里面有电话,你自己联系一下
LAY:行,我这个也不急,你先去,如果回来还没好再说
BOSS: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