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我家有😏初长成】

第二天一早
兴:二哥,你渤哥回复你了吗?
LAY:没有,大概是渤哥不喜欢吧
兴:那我再问问?
LAY:不用了,可能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绝
兴:可是…
LAY:看的怎么样了
兴:什么
LAY:MV啊
兴:差不多
LAY:那就好,这周末你休息的时候咱们就拍,不能再拖了
兴:好,我知道了。不过二哥。你不怕别人说你给我开绿灯啊
LAY:这也是一种资本,大哥不也常常背后给我开绿灯吗,这个社会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无论我用不用你,声讨你的人依旧不会口下留情
兴:那我万一演不好呢
LAY:那就是我的问题了,我没拍好
兴:二哥,你这么说我多不好意思
LAY:那你这次一出好戏的时候渤哥对你评价怎么样
兴:我不知道,我每次演完渤哥都是“哎”一声,我也不敢直接问,然后我就回去反反复复的琢磨
LAY:你努力了对吧
兴:我觉得是
LAY:那就够了,你努力去做到你现在的最好,剩下的就是我的事了
兴:得,我在二哥你这已经定型了,咸鱼还想翻身呢,二哥你这直接给我来个巨浪,直接就拍下去了
LAY:所以,别整天想往我那跑,我真顾不上你
兴:放心吧,既然答应大哥,我就不会反悔
LAY:我家有男初长成啊
兴:二哥,人家是我家有女初长成,你不能为了套话而套话吧
LAY:你听的懂就好啦
兴: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