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填坑】

周末,终于到了MV拍摄的时候
兴:哇!二哥,你工作室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人啦
LAY:不全是工作室的,有今天拍摄组的
兴:哦,我就说吗,一下人变这么多
LAY:毕竟是我第一次主导的MV,不慎重怎么行
兴:二哥,你别给我压力啊
LAY:放心吧,都说了算我的
兴:这还差不多
LAY:先去做造型吧,这次给你设计了特别的形象
兴:帅吗
LAY:嗯…这个我觉得是帅的
兴:二哥,你真的不会坑我吧
LAY:你都在一出好戏里那样了,还能有比那丑的吗
兴:也还好吧,我觉得那个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LAY:那这个你也能接受,去吧
兴:二哥你呢,我没在剧本上看到你诶
LAY:本来就没有啊,我这次算是半个导演,再说了,有你在,我漏不漏脸都一样,这支是剧情MV,之前我已经拍摄了专业的舞蹈和音乐的MV
兴:双MV?
LAY:对,以前在公司的时候拍过,效果不错,所以这次就试试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