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不完整】

LAY:大哥,我最近想去趟公司
BOSS:韩国?去那干嘛
LAY: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BOSS:嗯?
LAY:一个不留遗憾的机会…今年开始他们就要陆续入伍了,等他们结束我的合约也会到期,未来的变数太大,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能和他们再站在一起
BOSS:想好了?
LAY:大概吧,所以我去大哥你会同意吧
BOSS:嗯,就像你说的,也许未来你们站在一起都是奢望,虽然注定已经不完整,不是最初的样子,至少你现在还有机会为了你,为了那些一直等你回去的人
LAY:谢谢大哥你能懂我
BOSS:去吧,不管这次结果如何,你无愧于心就好
LAY:我明白,放心吧,这次去只是想有一个圆满的回忆
BOSS:联系过他们了吗?
LAY:还没,毕竟上次和公司那么僵,没结果之前就不说了
BOSS:你决定吧,提前联系阿姨把房间打扫一下,以被不时之需
LAY:知道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