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燚】

“怎么,不认识啦”
兴:四火哥?
燚:你小子,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四火哥,是燚!
兴:那不是亲切吗,而且,这么多年叫习惯了
燚:那也不行,我不要面子啊,况且,如果你要执意叫也行,我记得你还有个外号……叫什么来着,好像是…
兴:别别别,燚哥!我改还不行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些年你不都在国外吗
燚:上个星期刚回来,国外呆烦了就回来喽
兴:那你怎么在我们学校
燚:你们校长刚好前几天去找我爸你叔,来你们学校整顿一下你们,不过你也知道,咱俩家的父母都一个样,这不,把你们交给我,两个人阿拉斯加去了
兴:哈哈哈哈,这还真像叔叔阿姨会做出来的事
燚:就是说啊,我才刚回国诶,还没来得及感受一下祖国母亲的怀抱,就来面对你们这些熊孩子
兴:所以,学校传说中的教务主任就是你?
燚:如假包换
恬:艺兴,你们认识啊
兴:对,来介绍一下,欧阳燚,我叔叔家的哥哥,燚哥,这是恬恬
恬:你好,燚大哥
燚:你就是恬恬啊,我知道你,艺兴的小青梅吗
兴:咳咳,燚哥,今天要不去我家
燚:行啊,等我,我去开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