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羊&狼】

恬:艺兴,新来的教务主任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兴:嗯,私下里就是刚才你看到的那样,专业方面的话我也不清楚,因为很早他就被叔叔送出国了,用叔叔的话来说就是,思想武装头脑,了解了别人的思想才能用自己的思想将对方打败
恬:真看不出来,明明专业那么强的人怎么私下反差这么大
兴:是吧,刚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书呆子呢,可后来我发现,只要叔叔他们不在家,整天就想着怎么折腾我们,分明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恬:他过来了,我先走了
兴:顺路一起走吧
恬:不用了,下次吧
兴:那行吧,路上小心
恬:好,再见
燚:诶?你的小青梅怎么走了?
兴:被你吓跑的呗
燚:我长的这么花见花开,哪里吓人了
兴:不是外表,是身份,对于恬恬这种乖宝宝,老师永远都是老师
燚:哎,本来还打算在路上多了解了解你们现在的学生都怎么想的呢
兴:我不是吗?
燚:你?你好意思说,我可是听说了,你最近小半年没在学校了好吗
兴:我那不是有通告吗
燚:这我就得说说你了,你现在还是个学生,应该以学业为主知道吗
兴:燚哥,你在国外都学了点什么啊,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出来
燚:要你管
兴:你该不会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了吧
燚:休息注意你的措辞,我可是把国外的学位证拿到才回来的
兴:也对,不然叔叔第一个不放过你
燚:不愧是演艺人,现在说话都怼的我这老师无话可说了
兴:过誉了过誉了
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