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蕾蕾】

兴:大哥,二哥,你们看谁回来了
LAY:谁啊?回来了?老爸老妈?
兴:二哥,你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吗
LAY:没看见你二哥我忙着吗?怎么,晚饭不打算吃啦
兴:行行行,您忙您忙。大哥!
BOSS:来了,到底是谁能让你吵吵个没完
燚:好久不见,帅帅哥
BOSS:艺兴,你怎么什么人都往家带,赶紧哪来的让回哪去
兴:哈哈哈,大哥你忘啦,这是四火哥啊
LAY:你们这恶趣味还真是……(放下一盘菜在餐桌上)
燚:蕾蕾,好久不见啊
LAY:大哥,我同意,把他扔出去比较好,不然我怕晚上就“恶心他妈抱着恶心哭了”
燚:艺兴,戏好看吗?看来你是想补考了
兴:大哥,二哥!燚哥现在代替叔叔进了我们学校当老师,为了我期末不挂科,你俩就忍忍哈
BOSS:他敢,他要是敢给你故意挂科,当天就让叔叔把他再扔出国外去
燚:嘿,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有问题啊?再?所以当年我被安排出国不是因为让我尽早学成归来啊
LAY:好像叔叔本来有这个意愿,只是没打算这么早而已
燚:我就说好好的,我老爹把我那么快就收拾出国了,原来问题在你们家啊!帅哥,我到底哪得罪你了
BOSS:没得罪我
燚:那为什么
BOSS:你待在艺兴身边的时间太长了
燚:就为这个?
BOSS:不行吗
燚:行!怎么不行!您是老大,您说了算(OS:以后还是少招惹BOSS为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