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负责】

287
BOSS:未来有什么打算
燚:不知道,没想那么多,回来本来打算先休息一阵的,没想到我老爸直接扔我进学校了
兴:大哥你不知道,燚哥在我们学校现在可是风云人物,女生一个个的想要一睹真容,男生背地里都狠的牙痒痒的
燚:长的好看又不是我的错,难道我能让她们别喜欢我了?你说是吧蕾蕾,你绝对感同身受
LAY:我不是偶像派,我是实力派
燚:行,就算你是实力派,那你就是你的粉丝围着你,你不苦恼?
LAY:为什么要苦恼?我甘之如饴,我感谢她们对我的支持,当然黑粉除外
燚:也是,咱俩性质不一样,我不需要对她们负责
兴:那你会走吗?
燚:我才刚来,我走的了吗!你是想让我走呢还是不想让我走?
兴:一半一半,作为弟弟,我希望你留在学校,作为学生我才不要你这个教务主任
燚:我还没到你们班呢,你就知道了?都8102了你还相信谣言,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叫…叫什么来着?
LAY: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燚:对,就这句!我真没怎么样!那些论文大部分人都不重视网上找一堆复制,现在这样,到时候毕业还能抄吗?我这是为你们培养好习惯
BOSS:这个是得改
燚:是吧,结果他们不领情,到处造谣我,冤死我好了
LAY: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也别辟什么谣了,趁机树立威严也不错
燚:我就是解释也没人信啊,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我也不管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