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欺负老实人】

兴:二哥,什么味道啊,好香
LAY:这几天正好螃蟹上市了,就买了点,正蒸着呢
燚:嘿,我这赶得巧,不介意多我一个吧
LAY:那今天你刷碗
燚:我是客诶,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老祖宗的东西你们怎么就记不住啊
LAY:你是客吗?没走之前你在这比你家时间都长吧,学校摆着你那文人骚客的样子就算了,在这你就甭憋着了成吗
燚:别这么透过现象看本质,而且就算我不是客,好歹也是我回国后第一次来,就不能温柔点吗
LAY:不能,刷碗和回家,你选一个
燚:刷碗!我刷还不行吗!
LAY:还治不了你了
燚:你就欺负老实人啊
兴:燚哥,你放心吧,之前大哥买了洗碗机,你只要放进去就可以了
燚:你怎么不早说
兴:你也没问啊
燚:我走之前那个时候什么也没有,现在我哪知道,没事儿考虑你家有什么东西
兴:反正叔叔他们不在,你住这慢慢了解
燚:那倒不用,我还是回我自己的狗窝好了
LAY:过来搭把手
兴:来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