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日常圈粉】

待这位贝贝赶到自家店里
贝:妈!妈!我来了,你在哪呢
母:这儿呢,喊啥喊,魂都快被你叫没了,以前也没见你这么热情的来店里
贝:妈~,LAY刚才和你说什么啦?
母:没什么啊,就平常的拉家常啊
贝:那你也再给我讲讲呗
店主实在拗不过自家女儿,又重复了一遍自己和LAY的对话
贝:妈,刚才LAY是付的现金对吧
母:啊,怎么了
贝:那个钱在哪呢?
母:抽屉里啊,最上面那张
贝贝拿出LAY付的钱然后开始狂拍
母:你干啥呢
贝:妈,这是LAY拿过的钱诶,我得好好保存
母:我看你真是没救了,赶紧哪凉快哪呆着去,别在这儿妨碍我
贝:妈~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只要我休息,就来店里帮忙
母:就你那点花花肠子当我不知道啊,不就是想再碰到那小伙子吗
贝:是LAY!LAY!人家有名字的好不
母:行行行,LAY是吧,今天他肯定不会再来了,你就不用想了,你还是先回家把脚上的鞋换了吧,或者你想LAY看到你这样?
贝贝低头一看,苍天啊,竟然穿着不一样的鞋就跑来了
贝:呵呵,妈你刚才什么也没看到,我现在就回去换
至于后来,贝贝倒是真的一有空就到自家帮忙,不经意间贝贝妈更喜欢LAY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