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画报】

当LAY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BOSS坐在沙发上看文件,虽然BOSS的固定带已经戴上了,但丝毫不影响BOSS的气质,如果把手中的文件换成杂志,完全就是画报
BOSS听到开门声知道LAY回来了,只是等了一会儿也没有其他声音,回头就看到LAY若有所思的点头,哭笑不得。
BOSS:咳,回来了
LAY:嗯,大哥,如果你也进娱乐圈,迷妹一定不比我少
BOSS:这个建议保留,也许哪天去客串一个😏😏
LAY:真哒!😍😍😍
BOSS:假的……
LAY:大哥,你要不真来一次好不,本色出演霸道总裁怎么样
BOSS:不怎么样,快去做饭,一会儿带你去见个人
LAY:谁啊?
BOSS:不知道,JS想将功补过,给你铺路,也没说是谁
LAY:大哥,不会是你逼迫的吧
BOSS:我像那种人吗
LAY:像
BOSS:你是觉得我一只手什么也做不了是吧,嗯?
LAY:哈哈哈,大哥,现在我信不是你逼的了,你这不怒自威的气场,有点眼力的人都知道怎么做,我去做饭了……(提着食材就跑进了厨房)
客厅的BOSS无奈的笑着,继续低头看文件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