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调侃】

因为要出门,除了排骨汤,LAY又做了一道菜,和BOSS两人倒也足够了
LAY:大哥,你和JS约的几点啊
BOSS:没定
LAY:哈?那咱们什么时候去啊
BOSS:他们应该在一起吃饭,不急
LAY:不急!那你还急着催我做饭
BOSS:哦,我饿了
LAY:不是早上回来刚吃过吗!
BOSS绝对不会承认是为了躲过LAY调侃才催他做饭转移话题的
BOSS:没吃饱
LAY:哼,大哥我看起来很容易被骗吗
BOSS:哎,我这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好
LAY被BOSS突如其来的话弄的摸不着头脑,不过却想起来BOSS还是伤员,并且是因为自己,也就软了下来
LAY:算了,虽然大哥你有故意的成分在,可谁让我偏偏吃这一套呢
BOSS:噗嗤,好了,吃完饭就去吧
LAY:哼
LAY嘴上说着哼,手却诚实的给BOSS盛着排骨汤,而BOSS也乐在其中,欣然接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