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谢谢】

318
白:不过,哥也也太厉害了,这么多歌都是你什么时候做的
LAY: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随时随地喽,有灵感就写下来,免得到时候想不起来
白:哥真的是天才
LAY:对了,公司决定回归的时间了吗
白:应该快了吧,这次哥会参加吗
LAY:不知道,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的专辑了
白:为什么?!!哥你要走了吗?哥你答应过的!!!!
LAY:不是的,接下来你们都会陆续服兵役,人很难聚集在一起了,我大致算过了,等世勋他们结束我们的合约也该陆续到期了,原来有太多的不确定,所以把这次当做最后一次,我们努力去完成好不好。
白:哥你来找我改音乐是假的对吧
LAY:不完全是,我想听听你的看法,如果我禁止加入或者不加入的看法
白:哥,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LAY:当然
白:其实我那个时候很羡慕哥,我知道哥一定会出道的。这几年来,哥你承担的太多,这一次哥也是为了我们和粉丝们的约定吧。当我第一次听约定的时候,虽然不知道歌词中很多包含的意思,但是我知道,哥你很重视。如果哥这次能参加我会很高兴,如果哥参加不了我们会一起努力,让哥参加。
LAY:谢谢你,伯贤
白:不,哥,我要谢谢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