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三专】

在下午四点半的时候艺兴终于等到了燚
燚:你们来了很久了?
兴:不多,也就两个小时而已。
燚:抱歉,临时有事情耽误了,没来得及联系你们
兴:没关系啊,我和二哥都不生气
燚:
两人深知他是真的有事情而非敷衍他们。
燚:那艺兴咱们先走吧,时候也不早了。
LAY:路上小心。
兴:二哥你回去吧,不是还有事情要找伯贤哥商量嘛。
LAY:嗯,到家后发个信息。
兴:好
——————————
白:蕾哥你终于来了
LAY:嗯,我要出第三张专辑了,里面有几首问做了样品,但是有些部分在我不想要的时候觉得有点儿出不上劲儿。你帮我看看哪里有什么问题
白:好啊,更能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很开心。
LAY:那就帮哥好好看看
白:蕾哥,这个地方你有没有想过?试一下用低音,还有这里的转折如果……
LAY:好我标记下来,一会儿做统一修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