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打印修理lay】

(汽修小兴,那就打印蕾蕾😃😃)
LAY:你这破机器,大哥一走你也罢工是吧,今天我就不信了,解决不了你了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LAY拿着说明书一步步的将打印机拆开,看着满桌子的配件,一副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的样子…秉承不服输的精神,LAY一边探索一遍修理,只是效果没有预期那么美好
BOSS回到家中看到LAY顶着一脸花猫造型,以及无处安放的零件,心中升起一丝不祥的预感
BOSS:咳咳
LAY:大哥你回来的正好,我看过了,这打印机年代太久远了,咱家该换一个了
BOSS:这是年前刚换的
LAY: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BOSS:家里这些东西你什么时候过问过
LAY:额…好吧,我貌似把它拆的更坏了,它还有救吗
BOSS:你觉得呢
LAY:我觉得它应该要离我而去了
BOSS:早说了让你给维修人员打电话,现在逞强还得麻烦人家
LAY:意思是还有救?
BOSS:不知道,先让他们看看吧,如果他们没办法就只能换了
LAY:打印机,我对不起你,你可要坚持住啊,很快会有人救你的
BOSS:这孩子病的不轻,都开始说胡话了
LAY:我才没病呢
BOSS:都这么说
LAY:什么?
BOSS:自己体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