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心态不错】

BOSS:先去把你脸上的花洗洗,一会儿专业人员来了你的偶像包袱还要不要了
LAY:我有那东西吗,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在相声界发光发热
BOSS:你就贫吧,真该让你的粉丝看看现在的你
LAY:有什么不能看的,这就是我啊,我也是个普通的,只不过比大家多点喜欢的我的人
BOSS:心态不错
LAY:那必须是,这点我老早就看开了,我做我喜欢的,喜欢我的人呢我努力回报她们,不喜欢我的人我又何必care,对吧,干嘛为了迎合讨厌我的
BOSS:现在倒是一套一套的,当时也不知道谁几夜几夜的睡不着觉
LAY:谁还没有过年少无知的时候,何况我现在也承认也不否认那
“叮咚!叮咚!”
LAY:谁啊,大中午的
(从门口监控中看去)
“您好,我们是××旗下的售后,我们上门来为您的打印机维修”
LAY:这么快!
“是的,我们公司在每个产品聚集区有设立服务站,以备顾客的需要”
LAY:好,你们进来吧…大哥,我去洗脸,你招呼他们哈
BOSS:刚刚不是说不在乎吗
LAY:以整洁的状态面对其他人是对人家的尊重
BOSS:嗯,你说的都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