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术业专攻】

“张先生,您的打印机我们已经看过了,之前只是打印机中硒鼓损坏了,我们已经为您更换新的了,如果您还有其他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BOSS:好的,辛苦了,谢谢
“您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
LAY:人呢?
BOSS:走了
LAY:走了?什么情况,打印机呢?
BOSS:修好了
LAY:果然是术业有专攻,我在这方面还差点
BOSS:不是要打东西吗?继续吧
LAY:哦对,差点忘了,我的MV剧本
BOSS:之前的征稿?
LAY:嗯,挑出来的三个,应该会从三个里面选
BOSS:那你选吧,我去午休
LAY:好
之后的整个下午,LAY从三个剧本中挑选出了最符合自己创作初衷的那一个
晚上…
兴:二哥,渤哥联系你没
LAY:没有啊,怎么了
兴:渤哥想让你帮忙写个bgm放在电影里
LAY:没有联系我,或许还没来得及吧
兴:不应该啊,之前我们联系的时候还说起这件事
LAY:没关系,我先写轨道,你发给渤哥,如果他喜欢我再继续
兴:好
LAY:这个给你,MV的剧本,大致会按这个走,细节完了调整
兴:好,我一会儿研究一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