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艺兴的意义】

超市购物完,BOSS带着兴兴回家,走到半路时,兴兴忽然想起来没买水果……

兴:我想起来了(拍自己的腿)

BOSS:想起什么了,一惊一乍的

兴:哥,咱俩只顾买菜和零食,没买水果…家里的最后一个苹果都被我昨天吃掉了……

BOSS:多大点事,让你那么咋呼,一会儿看着路边,哪有水果店去买就好啦

兴:哦,我记得前面路口右拐有一家来着

BOSS:那不刚好

到达水果店后,BOSS抬头看店名,写着“每日兴鲜”

BOSS:老板,你那个兴是特意改的吗?

老板:哦,那个啊,是我们老家一位先生提议让我们改的,本来是新旧的“新”,可是生意一直不好,就回去算了一卦,后来改了这个“兴”,我这个店还真热闹起来了

兴:大哥,你在老板说什么?

BOSS:没什么,就刚好店名和你的兴一样随口问问

兴:名字?兴吗?大哥,我的名字也有特别的含义吗

BOSS:当然,你小时候在外婆家,满月的时候抓周,抓了葫芦丝不放,老一辈就说你是个表演的料,所以希望你的艺术之路能兴旺,所以取名艺兴

兴:我都不记得了

BOSS:你才多大就能记得,你那个时候恐怕连手里抓的是干嘛的都不知道

老板:哎呦,那巧了,这个小帅哥,就冲你的名字我今天也得给你打八折

兴:是吗,那谢谢老板了

老板:没事儿,缘分吗,你随便挑,我这的水果都是每天凌晨刚进的,保证新鲜

兴:好,我们自己挑挑,您先忙,我们选好了叫您

老板:得嘞

兴:大哥,这芒果看起来不错,买点芒果?

BOSS:你决定就好

兴:火龙果呢?

BOSS:你喜欢就买

接下来的场景就是,兴兴拿一样问一下BOSS的意见,而BOSS却都不反对,以至于又买了一大堆

兴:呼,这下买齐了,我就说刚刚总感觉忘了什么一样

BOSS:你啊,这次买这么多,是打算多久不进超市了

兴:嗯……怎么也得到开学了吧2333。对了,大哥,我抓周的时候还有什么啊,你给我讲讲呗

BOSS:我也不大记得,你回家问妈吧,是妈和姥姥准备的

兴:好,那我一会回家就问

等到二人回家,张母休息过后,看着堆满的食材,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俩兄弟,还好家里冰箱够大,不然,买这么多还指不定浪费多少呢。对此,二人也很尴尬啊,谁知道买着买着就那么多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