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有点帅】

BOSS:赶紧休息吧,过了明天就又不消停了
LAY:知道了大哥
BOSS:真该给你粉丝把现在拍下来
LAY:大哥,我好不容易跻身实力派,你别指望我回归偶像派,转型很难的
BOSS:你这么自夸别人知道吗
LAY:知道的人只有大哥你啊,所以以后有别人知道那一定是大哥你说的
BOSS:你这是套路我呢,就你自己都兜不住
LAY:这点自制力还是有的
BOSS:不想理你
LAY:慢走不送啊
BOSS:…………
兴:大哥,你怎么从二哥房间出来
BOSS:什么时候回来的
兴:刚到
BOSS:什么感觉
兴:太酷了,搞得我都想学了
BOSS:等你毕业了还有时间的话不反对你学点其他技能
LAY:真的!
BOSS:我骗过你吗?
LAY:大哥,你有点…
BOSS:什么
LAY:有点帅哦
BOSS:那是有点?
LAY:不是,大哥你是全方位无死角的帅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