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回归】

最后,LAY和伯贤一起到了公司,至于结果不好不坏,LAY参加中文版录制
第二天,公司对外发了通稿说明了此次回归的一些事情,当然,粉丝们只捕捉到了LAY参与回归的部分。大部分人有一种喜从天降的感觉,等了这么久, 能在这个时间点公布这样子的消息,实在是难得。当然也有一些喜欢个人成员或者不喜欢LAY的人开始跟风黑。
至于当事人LAY在确定这件事情之后,就专心的投入到了自己个人专辑的筹备中。在团体回归之前,自己的新专辑,希望能够给喜欢他的人呈现。
火山:呀!这是真的吗?
里兜:莫?
火山:LAY哥要这次的回归
白:哦,真的。
倩:哦~边伯贤你很奇怪哦
白:哪里,哪里奇怪?
包:你的反应太平静。
白:也不是啊,我反应强烈的时候你们没有看到而已。
嘟:那是什么时候?
仁:新闻才发了而已。
白:昨天啊,昨天我陪LAY哥去的公司。
勋:昨天!!!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白:额……我忘了。哦对了还有艺兴昨天我们一起去了趟灿烈妈妈家。
火山:什么!!你居然不给我打电话
白:你昨天和宥拉姐去试婚礼的礼服,我怎么好意思打呀?
嘟:所以现在他们人呢?
白:昨天艺兴就回去了,至于LAY哥,他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你们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去打扰LAY哥了。
倩:所以你瞒着我们所有人跟艺兴和LAY哥待了一天?
白:哦
倩:边伯贤你死定了!!
白:呀呀呀,你别过来啊,救命啊!!!
包:chen啊,不要放水哦
白:敏硕哥,怎么连你也这样!!
勋:看来今晚是该组队灭他了
白:呀!吴世勋我可是哥呀
勋:重要吗?
仁:不重要
勋:对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