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可以的#【口语】

322
LAY:不过他倒是给了我灵感,也许真的可以试一试别的音乐。不过,有个问题倒是得提早解决。
LAY:大哥,你最近有时间吗
BOSS:嗯,暂时没什么新项目
LAY:那你每天抽个时间段陪我练练口语吧,好久不用都感觉不会说了
BOSS:怎么想起来要练习口语了
LAY:所以现在去欧美国家少一点,但如果我想要扩张我的版图的话语言水平是必须要提高的呀,先从口语开始,最起码保证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能够顺畅
BOSS:行,你什么时候C时间联系我
LAY:谢谢大哥
BOSS:既然要学就多学一点,除了英语,法语和俄语也都学习一下吧
LAY:哈,大哥,这就不用了吧
BOSS:也许不同的学习会给你不同的灵感呢
LAY:可是我现在连汉语都说不好哎,平常还是会老出错
BOSS:那也是,趁现在多学一点
LAY:我不能慢慢来吗
BOSS:你觉得你的事业版图开始有多长时间在等你
LAY:学,我马上学
BOSS:嗯,虽然现在会辛苦一点,等以后绝对不会后悔现在的决定
LAY:知道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