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七秒】

LAY:好啊,正好刚刚在车上施展不开,也觉得画的不是很满意,现在重新画也可以
兴:二哥,我错了,你当我没说,大哥,你快劝劝二哥,我去洗把脸
LAY:跑的到挺快
BOSS:究竟怎么回事
LAY看着这么多人瞪着好奇的双眼,实在是开不了口
LAY:我忘了,想起来再说
JS: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你又不是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LAY:的确不是,我也就10秒
莉:没想到私底下的LAY还会讲冷笑话
恬:对啊,LAY二哥其实很好相处的,只是节目上更多的是专业的方面
莉:如果我也是艺兴的邻居就好了
煅:你就别做梦了,这不可能
莉:你!小煅,你给姐等着,看我完了怎么收拾你!
LAY:没关系,现在收拾也可以,我们给你加油
莉:偶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LAY:怎么,后悔了?
莉:嗯!后悔没早点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
兴:我就离开了一下就错过了什么,大家笑的这么开心
LAY:不是准备了礼物吗,现在不给等到什么时候
兴:对,二哥你不说我都忘了
南:还有礼物?有进步,有进步
兴:小瞧人你,哼,浩南的继续没收
南:开玩笑,兴哥不要生气,您大人不计小人过
兴:看你表现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