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学飞行】

兴:大哥,我记得你之前买了一架飞机来着吧
BOSS:嗯,怎么了
兴:没什么,就忽然想起来想体验体验
BOSS:想去哪玩
兴:不用太远,就附近飞飞体验一下就好了,不过那飞机平时放在哪啊,我怎么没见过
BOSS:在边郊的一个农场里,那里比较宽阔
兴:我可以去吗
BOSS:当然,不过要提前联系飞行员,平时没事的时候都是休假中,只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叫回来
兴:啊?还要专门让人去驾驶啊,我就想飞飞看而已,没必要把人家叫回来的
BOSS:那是他的工作
兴:大哥你没有吗飞行资质?
BOSS:当时买它只是为了方便,又何必学习那个
兴:那我可以学吗?
BOSS:你想学飞行?
兴:对啊,我觉得挺威风的
BOSS:你,地上的还没学会就想学天上的,什么时候把驾照考完再说
兴:哈?
BOSS:哈也没用,明天就让明冽给你安排
兴:那这么说大哥同意我学驾照了?
BOSS:为什么不
兴:难道二哥在框我?二哥!!!
LAY:干嘛干嘛,大呼小叫的成何体统
兴:大哥同意我学开车了
LAY:大哥,你
BOSS:没关系,我们不能护他一生,锻炼一下也不错,到时安排一个负责的人,你就别为他操这些心了
LAY:行吧,想来大哥也会安排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