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ZZYX

#艺兴一家的日常#【肤浅】

另外一边艺兴回到学校没多久便得知了一个扎心的消息
恬:艺兴,学校新来了一个教务主任,而且同时担任咱们这届的思修老师,你的课后作业完成的怎么样了
兴:就和以前一样啊,万能的百度君
恬:嗯,我觉得你最好是重新写一下,听说这个老师年龄只比咱们大三岁,所以特别了解大家,还没到毕业论文的阶段他就将某一个班的课后作业去查重了
兴:不是把,还没到大四的思修就查重,那的死多少脑细胞啊
恬:所以你做好准备吧,如果一次不过会有补救的机会,再有下一次,作业翻倍
兴:我把整本书誊抄一遍好了,思想建设从小学就开始了,没想到会栽在大学,那教授长什么样?男的女的
恬:男的,长的好像挺帅的,所以即使他的要求很严苛,背后骂他的人却不多
兴:肤浅,长的帅就怎么了,那不照样把他们虐的渣渣都不剩了
“艺兴!”
兴:谁啊!
“哇!!!我终于见到本人了,太帅了,下学期我要选他的课!!”
“我也是我也是!”
兴:你!!!你!!!

评论

热度(6)